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頤和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頤和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叫吳澤溪,也可以家我小吳。今天將由我帶領大家去遊覽頤和園。

  我們已經來到了頤和園。在我們眼前的是有名的長廊。柱子是綠漆的,欄杆是紅的一眼都望不到頭。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了兩百七十三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繽紛的畫,上面畫著的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副畫中沒有哪兩副相同的。長廊兩旁栽滿了花木,這一種花還沒有凋謝另一朵花又開了。

  我們已經走完了長廊,來到了萬壽山腳下。大家把頭抬起來看一看,有一座八角搭型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我們要登上萬壽山,站在佛香擱的前面,我們向下望一望,頤和園的景色大半都要收在眼底。蔥鬱的樹,掩映着。黃的像一面鏡子,綠的就像一塊碧玉。遊船、畫舫都從湖面慢慢劃過,幾乎不留下一點痕迹。我們向東面遠眺,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座城樓和城樓里的白搭。

  我們要下山去昆明湖了,昆明湖到了,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堤岸上有好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兩岸栽着數不清的垂柳。湖的中心有一個小島,遠遠望去,島上一片蔥綠,樹叢中露出宮殿的一角。走過了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在小島上玩了。

  這就是頤和園,到處都有他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大家細細游賞!

  紅旗2校五年級:吳澤溪

您正在瀏覽: 遊覽頤和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