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語文課,我們在課上學習了一篇課文《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圓明園是我國著名的皇家園林,全園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濃縮了全中國最有代表性的名勝。這項偉大的工程用了一百五十多年的時間才修建成。但是,在1860年,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搶劫一空後放火,大火燒了三天三夜。現在的圓明園,只剩下幾根殘柱了。 

  英法聯軍這幫可惡的強盜,搶走了我們的東西,還放火燒掉圓明園,這種行為叫做盜竊。事發過後,竟然還大膽的把搶來的東西當作自國的東西拿出來拍賣,真是太不知恥了。現在,有人提出要重建圓明園,這個建議。當時我認為不要重建。如果重建的話,那我們有可能會把以前英法聯軍侵略我們的事情給忘記了。然而身為一位中國人,連國恥也忘了,那還配當中國人嗎?所以,我認為不要重建,讓祖祖代代的中國人永遠記住這一個恥辱。然而我們更加要好好學習,把書讀好,把中國的各個事業在近一大高峰,讓其他國家不再小看我國,不會再侵略我國。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