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這篇文章感受甚深:圓明園這座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本可以讓後人飽覽一番的。可現在卻被英、法侵略軍的一把火燒掉了。 

侵略軍仗着當時政府無能,就胡作非為。圓明園中的寶物能拿走的就統統掠走,一件也不丟下。運不走的就當著所有中國人的面毀掉。奇怪的是,居然沒有一個人出來當面阻止他們停止破壞珍貴文物。 

我看着圓明園的廢墟,我想大聲說:“唉!多好的建築啊,現在全沒了。這裡曾是一所金碧輝煌的建築,現在留下的只有幾根破柱子了。”我想,那裡曾是一座雕刻十分精美的小橋,現在留下的只有一堆破爛,這裡缺一塊磚那裡缺一塊磚的破橋了……這些都是誰幹的?是侵略軍。當時他們的武器十分先進,不費吹灰之力就闖了進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振興中華!讓他們不敢再來侵略我們。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