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完《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不經感慨萬千! 

  圓明園始建康熙年代,圓明園的宮殿採納了中國所有的民俗,各種各樣,圓內有一座西洋花園,持續了10年才建成,花園裡還有用雕塑做成的12生肖。每天每個動物輪流噴水,兩個小時換一次。中午12點時,所有的動物一起噴水,據說那水聲幾里以外都能聽到。 

  當時的工匠,真是厲害,能建造出這樣的一個皇家園林,既有中國的民族特色,有融入了西洋文化,是他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大博物館藝術館。我真佩服他們不怕苦,不怕累,永不言敗的精神。 

  可是,好景不長,1860年,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因為當時中國的武器落後,仍使用腰刀鳥槍,但英法聯軍使用的好似各式各樣的槍,不久,法軍就佔領了圓明園,咸豐皇帝逃到了避暑山莊。 

  讀完這篇課文後,我既為中國失去這麼美麗的皇家園林而惋惜,有為外國人火燒圓明園而感到憤怒,更為請政府的無能落後而感到恥辱。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