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我的心情有悲痛又有憎恨。還有自豪。

  圓明園位於北京西北郊,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其中的田園風光讓人神往,它的建築充滿了詩情畫意,裡面收藏着最珍貴的歷史文物和各種奇珍異寶。這樣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這值得我們炎黃子孫驕傲自豪,為我國園林藝術的輝煌成就拍手稱讚。

  是啊,美好的。有價值的東西讓人愛不釋手,可是這麼美麗的皇家園林卻讓一群強盜毀掉,真讓人痛心。我們在強烈的譴責強盜行徑的同時,也應該進行自我反思,我們少先隊員在旅遊的時候,不保護環境,果皮。紙屑。塑料袋到處亂扔,還有的到一處刻字留名,讓我們的旅遊勝地傷痕纍纍。我們不應該這樣,因為它們和圓明園一樣也是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我們應該保護它。

  海原縣第一小學五年級 趙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