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詩說的太對了,這西湖在那燦爛陽光的照耀下,西湖水微波粼粼,波光艷麗,看起來很美。如果將這西湖比作西施,無論淡妝還是濃抹,都是那麼的美麗多嬌。

  去西湖之前的旅行,都把體力給用盡了,於是我有氣無力地向西湖走去。啊!這就是《飲湖上初晴后雨》中所說的西湖!果然名不虛傳,好一幅清涼的畫。導遊說:“來坐上游西湖的游輪啦!”大家跑得比什麼都快,馬上就衝上了船,游輪慢慢地朝河中心開去。

  西湖風平浪靜,壯觀至極,船兒開在湖上面,掀起了朵朵浪花。東張西望的,也沒看見什麼山啊,塔的,突然,我見到了一座塔,它叫“雷峰塔”,它有一個傳說,在一九几几年時,舊的已經倒塌,在我們眼前的是新建的,裡面還有電梯呢!當時有一個人,他寫了關於雷峰塔的作文,讓人不解的是,這作文最後一段寫得是“活該”二字,為什麼呢?因為傳說中說過,法海用雷峰塔壓了白蛇娘子,所以,活該。

  西湖的美景游過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在等我們,向明天出發吧!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金山小學五年級:賴鈺芳

您正在瀏覽: 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