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美麗的西湖

  我的家鄉在杭州,那裡有個美麗的西湖,人們稱它為“璀璨的明珠”

  一天,我和爸爸划著船,來到了湖中心。我坐在船上,欣賞美麗的風景:遠處的山,連綿不斷。水好清好清,清得的能看見水中遊動的小魚。水也很深,深得看不見底。水還很綠,綠得像一塊巨大的翡翠。整個西湖都很靜,蜻蜓飛過來,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圍繞着西湖的是一圈圈柳樹,一棵棵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西湖邊碧綠的孤山顯得格外秀麗、典雅。白堤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美麗級了!

  蘇軾寫的“飲湖上初晴后雨”的最後兩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形象地描寫出了西湖的美麗。

  在這美麗的西湖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