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很美,是因為有西湖。所以,舅舅在暑假裡帶我和表妹一起去西湖遊玩。

  我們到了西湖,先看到了湖裡的水,水很清澈、純凈,很像一面大鏡子,波光粼粼的湖面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湖面上一朵朵的荷花,亭亭玉立的從大圓盤裡冒出來,就像一位位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接着又看到碧綠的垂柳,碧綠的柳樹猶如少女美麗的長發,又像慈母伸出柔軟的手在輕輕撫摸着湖水和堤岸。

  接着,我們便來到了着名的“花港觀魚”,看到了很多紅鯉魚,就像火燒雲,我去買了麵包屑,丟下去,魚兒們游過來,爭先恐後的搶着吃麵包屑,湖面的平靜立刻被打碎了,看着眼前這成群的紅鯉魚,我真想撲進水中擁抱它們。

  看過了“花港觀魚”,我們乘船到了“三潭印月”,據說西湖中有三座石塔,形成三潭,每當月亮高照,水裡就會有倒影,因此而得名。

  此時,夕陽西下,落日餘暉灑滿西湖,我們戀戀不捨地回頭望了望被拋在身後的西湖,由衷的祝福西湖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澈,遊人更多。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