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杭州的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的西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了!太棒了!”經過我的“刻苦努力”終於使爸爸媽媽同意了,原來是今年暑假我們學校舉行夏令營是去杭州,雖說在小時後跟爸爸媽媽去過一次,可那是我小什麼也不懂到了那也好像什麼也沒看。這次我長大了,完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再說今年我們已經小學畢業了,可能以後再也見不了面了,所以這次夏令營我讓爸爸,媽媽給我報了名。可他們開始說都去過了還去幹什麼,我聽后就把自己的想法一說,哎,你猜是什麼使爸爸,媽媽同意了?你說是不是天助我也。就這樣我參加了夏令營。

  坐了一夜的火車,終於到了。哇!杭州真好呀!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了很多地方。這真是讓我飽了眼福啊!可是,在這麼多的景點裡,最讓我陶醉的就數西湖了,在我看見西湖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它了。你看那西湖的水翠綠翠綠的,用手一摸,哇,涼絲絲的,真舒服!你再看那西湖的魚,一條比一條歡快,有的還蹦出水面,好像在給你打招呼。船過去之後,湖面上就出現了一條長長的水波,美麗極了。在西湖兩邊種的柳樹一棵比一棵茂盛,它們都把腰彎着好像是在照鏡子。呦!快看,那不是一列大雁嗎,排着“一”字的隊伍,從西湖上方飛過,這真是給西湖又添了一道風景線。

  白天我們坐在船上看西湖的風景,到了晚上,天黑了,雖看不清西湖旁邊的美景,但我們看到了更美麗的景色,那就是三潭映月,把月亮分成了三個,倒映在水裡那可真叫美。古人說把西湖比作西施,我看一點也不假。

  這次游西湖,可真讓我大飽眼福了。杭州的西湖,你的美讓我心醉,更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杭州的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