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媽媽帶我去西湖賞荷花。

  我們在斷橋上看荷花。荷花開了不少了,有幾多“矮荷花”,它在如圓帽般的荷葉下顯得格外精神。邊上還有兩隻小鴨子呢!它們浮在水面上,一直在梳理羽毛,還有一隻四處張望,好像在說:“人們為什麼看着我們?”一陣風吹過,一旁的荷花輕微地搖晃,似乎在向我們招手呢!突然,一片花瓣掉了下來,落在了水面上,它順着風向輕輕飄動,好像一條粉色的小船。

  我和媽媽走到斷橋中間,我們停下了腳步仔細看橋下的荷花,只見有多大荷花中有個綠油油的蓮子,好像綻放的花朵里站着一位穿綠裙子的公主。我看見有片掉落的荷花花瓣飄到岸邊的石頭旁,就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撈起花瓣。呦,花瓣真嬌嫩,色彩白裡透紅,像精美的工藝品,怪不得詩人說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呀!

  回家后,我把這片花瓣做成了標本,粉色的花瓣,還帶着淺紫色的花邊,我要把它珍藏起來,做個紀念。

  杭州市大關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丁芸瀾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