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濰坊錦繡學校 五年級一班 劉彥君 

爸爸: 

  您好! 

  您現在過得好嗎?你已經快半年沒回家了,我和媽媽都很想你。我和媽媽都過得很好,我的學習現在有很大的進步,特別是作文。 

前幾天,我們剛剛通過電話,您說我的作文現在突飛猛進,我會繼續努力的,不會讓您失望。 

  記得小時候,我要什麼你都會給我買,現在我知道心疼你了,每次您從國外回來時,身上都會有多多少少的傷,媽媽告訴我,你這個人特別實在:只要別人有困難,只要有你在旁邊,你總會第一個去幫助他;只要你發現那裡出現工作阻礙,又是您第一個衝上去,工作中,您從不計較報酬,這就是您,我的爸爸!你努力工作,我知道,我也明白,你做這些全是因為我。為了讓我上最好的培訓班,為了讓我過上更好的生活,您能為我付出一切。這就是您,我的爸爸。 

  現在該說說您了,在國外那邊的溫度能適應嗎?吃的好不好?爸爸你有高血壓,一定要多注意身體,注意保重您的身體,因為您的身體健康才是我們全家的幸福啊!請您在國外也不要擔心我和媽媽我和媽媽會很好的生活,我會更好的學習,因為我知道,我是爸媽的希望。請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女兒:劉彥君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