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好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爸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快要放學時,坐在溫暖的教室里,耳朵里卻充滿了西北風的呼嘯聲,我盤算着,這麼惡劣的天氣,爸爸可能不來接我了吧。當我走出校門,習慣性的一瞥:啊,是爸爸。我像小鳥一樣飛進爸爸的懷裡,頓時感到風好像小了許多——原來是爸爸高大的身體擋住了寒風。我抬頭一看,爸爸已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我的眼睛立刻濕潤了,心中的快樂一下被狂風颳走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爽朗地一笑:“快上車吧,還愣着幹啥?”坐在摩托車上,爸爸仍然頂着凜冽的寒風,而我卻躲在爸爸的身後,被一種濃濃的父愛所包圍…… 

  記得那是一個月明星稀的晚上,媽媽出差了,我和爸爸還沒有吃飯。爸爸決定帶我去街上吃。我的肚子早已唱起了“空城計”,便迫不及待地朝一家餃子館衝去,而爸爸卻只招呼着說:“慢點兒,注意安全!”一到餃子館,我便要了七兩餃子,心想自己吃三兩,爸爸吃四兩,可爸爸進來后卻說他只要二兩就夠了。我感到奇怪,忙問爸爸怎麼了,爸爸勉強笑了一下:沒什麼。粗心的我也許因為太餓的緣故,便狼吞虎咽地吃起餃子來。等我填飽了肚子后,才發現爸爸皺着眉頭,耷拉着腦袋,手在胸口上捂着,餃子幾乎沒動。我有點緊張,趕緊問爸爸:“爸,你是不是不舒服?”而爸爸卻強擠出笑容說:“沒、沒有,你吃好了嗎?”看見我點了點頭,爸爸說:“那我們走吧。”說著,起身走出了飯店。我看爸爸的神情越來越痛苦,心都揪了起來,說:“爸,你別騙我了,到底哪裡不舒服?”“我胃裡有點難受,餃子油膩,吃不下去。”“你咋不早說呢?”我心痛的急忙幫爸爸揉胸口,並“強迫”爸爸到一家麵條店去吃麵條。當爸爸終於吃完了一碗熱麵條后,臉上痛苦的表情煙消雲散了,這時,我才如釋重負地長長吐了一口氣。這時,爸爸又笑嘻嘻地摸着我的頭說:“女兒是爸的小棉襖,此言得之矣!” 

  爸爸愛我,我更愛我的爸爸!

  父親寄語: 

這篇習作,通過生活中幾件小事,映襯出父女間濃濃的親情。文章用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描述了孩子與父親之間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的真實故事,使人讀後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使我意識到:孩子的成長過程,離不開愛的澆灌。父母愛、老師愛、朋友愛、同學情……這一切,都是孩子成長過程中必須的營養品。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