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多日不見,不知你在天堂過的可好?我好想你啊!你一定很擔心家裡吧?爸爸,我現在可以放心的告訴你,咱們家很好,我上次考試的時候還得了第一名呢!媽媽這段時間也好多了,不再經常哭泣了。老爸,你現在一定很想知道我的情況吧?我現在可不像以前那麼貪玩了,給媽媽省了不少麻煩,而且最近這段時間,我的表現也很好,還經常受到媽媽的表揚呢!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調皮的孩子了,再也不會讓父母操心了。對了,我們最近快要考試了,我正在全力以赴的複習呢!同學特別關心我,尤其是范振興和禹辰,簡直無微不至,老師更是噓寒問暖,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別提有多開心了。爸爸,你一定不知道吧,前段時間我做了手術,因為醫生說我有闌尾炎,不做不行,我在媽媽的鼓勵下,勇敢的面對了手術,手術后,雖然刀口很疼,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做了手術后,許多人都來看我,還有范振興和一幫同學來為我補習功課,老師也對我很關心,經常給媽媽打電話,問我的病情。現在,我已經好多了。 

  爸爸,我很喜歡小狗,自從你去世后,我感到很孤獨,所以,我想養一隻小狗,你應該不會反對吧? 

  爸爸,兒子現在很好,請你不要擔心,我會定期告訴你我的表現的! 

  此致 

  敬禮! 

  2009-6-20 

  您的兒子:霍家輝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