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世間,有許許多多的偉大的母親對兒女的愛!孟母為了教育兒子成才,搬了三次家;岳飛不受楊么的使者王佐之聘,其母恐日後還有不肖之徒前來勾引岳飛,倘若一時失察受惑,做出不忠之事,英明就會毀於一旦。於是禱告上蒼神靈和祖宗,在岳飛背上刺了“精忠報國”四字;汶川地震,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三、四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準備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看到了手機屏幕上的一些字——“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下了眼淚,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媽媽,你還記得嗎?上個星期五,輪到我值日,我忘記跟您說,晚了半個小時,到了六點半才回來,您在外婆家急得要哭了,怕我出了什麼事;還有一次,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中午,回到家中,您對我說:“昭昭,今天下午有雨,再穿一件衣服,把傘帶上……”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說著便溜出家門來到學校。下午放學前,不知從哪來了一陣狂風,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時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凍得直發抖。走在路上,我想:唉,今天老天好像故意跟我作對,如果當時聽了媽媽的話就好了。要是媽媽來接我,那該多好啊!這時雨霧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我急忙向您招手。也許您已經忘記了,因為您為我做的實在是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