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四年級期中考試一眨眼就結束了。這意味着四年級半學期已經結束了。我這次考試的成績是:語文95分、數學98分、英語96分,遠遠低於我的目標:語文99、數學100、英語100的好成績。這次考試我英語主要錯誤就出在基礎的知識沒有掌握好,到了四年級就忘記了;數學就出在沒有認真審題和沒有反覆思考;語文就出在閱讀理解沒有認真讀懂全文,真正理解其中的內容。 

  通過這次考試,我意識到了自身的不足。英語要掌握好基礎知識,要多寫、多讀、多背;數學要掌握多種解題方式,靈活運用,融會貫通,才能取的好成績,語文要加強閱讀理解的訓練。 

  我以後要認真審題,靈活運用所學到的知識。英語要經常朗讀,複習學過的內容,掌握好基礎知識,溫故知新。語文要多讀課外書。爭取在期末考試達到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