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帥氣的小伙兒,可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爸爸就有個致命的缺點——是個馬大哈。

  “老婆,我的車鑰匙呢?”“雯雯,看見我的錢包了嗎?”瞧,爸爸的毛病又開始發作了。我們全家一起出動終於在爸爸的褲子口袋裡找到了錢包,在爸爸的手上找到了車鑰匙,你說他是不是個馬大哈?好不容易把爸爸送走了,麻煩又來了。“叮叮叮”電話響了起來。原來是爸爸打來的,爸爸的文件夾落在家裡了,讓我們找到后給他送去。我們找了半小時,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爸爸從門外沖了進來把包往桌上一扔說:“一起找吧!”我找累了隨手從爸爸包里拿出一份文件看了看,然後大聲念道:“×××工程計劃”。爸爸大吃一驚問道:“你從哪裡找到的?”我用手指了指爸爸的包,無語了。

  哎,我們都在為馬大哈爸爸而感到頭疼。

  五年級:畢遐雯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