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後史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史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後的第一天

  考前為什麼總那麼自信?考後為什麼總那麼悲哀? 

  粗心已經解釋很多變了,其實只是你不專心!考試時想別的,怎能考好?我知道了成績,可我猶豫了:把他告訴爸媽,會怎樣?老天告訴我?我周圍一片靜寂,老師,學生沒用,也拖累了你,學校,生無用,敗壞了你……老天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考後的第二天 

  心情好了那麼一點,可我卻失去了快樂的笑容,我沒有知心的朋友,一般朋友只認為我多麼堅強,可成績好者也有脆弱的一面,不要老以為我們輕鬆……老天告訴我?告訴我? 

  考後的第二年 

  少了些荒唐,終於重奪了No.1。有的不過是傻瓜般的愛:路漫漫其修遠兮……。我祝福過去,從現在起,揚起自信!再過三天就期末考試了,加油啊,茉茉! 

  面對已過去的春秋,現在的我的確在進步,我相信,帶着遠大的理想、努力+努力=?肯定是成功啦!

您正在瀏覽: 考後史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