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史記》簡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史記》簡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史記》是司馬遷寫的。他寫的這一本《史記》詳細的介紹了從黃帝到漢武帝這三千年間的歷史。《史記》的內容分為五種:本紀·表·書·世家·列傳。

  “本紀”是專門說皇帝合統治很大國土相當於皇帝的人;“表”是說某事概括了;“書”是寫一些古代的知識;“世家”是寫諸侯從開始到滅亡;“列傳”是寫某個人和他所發生的事。

  《史記》這本書讓人知道了很多的歷史故事,讓我們認識了更多的古代的名人和智者;知道了很多的古代人的好的計謀;了解了古代人的智慧還有他們所發生的事;知道了很多的古代人的知識。

  這本書裡面的事情很有意思·很好看。因為他寫的很具體,而且寫的還很生動。

  這就是司馬遷花了十三年的艱辛才寫出來的《史記》。

  二大一年級: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史記》簡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史記》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