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五級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五級考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要鋼琴五級考試的日子。我又高興又緊張,要是我考好了今天就可以去平湖奶奶家,要是我考不好今天就休想看電視。所以,今天的考試十分重要,是對我這一年的考核。 

   因為考試地點——白雲賓館就在我家旁邊,所以我和爸爸是走着過去的。路過五芳齋早餐鋪的時候,爸爸問我:“要不要吃一點早飯?”我頭也不會,身子還打着顫,緊張得要死。爸爸什麼都沒買,走了上來,邊笑邊說:“多多,怎麼緊張成這樣?,要是讓評委老師看見了,不笑死才怪呢。老爸教你一招,你就想別的人都很差,都考得不怎麼樣就行了,你懂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就放心多了。到了白雲賓館,已是人山人海。大多都是一些小孩子,他們各個都充滿信心,看着他們的樣子,再想想爸爸說的話,我也開始充灌信心了。

   只見一個工作人員吆喝起來:“請把准考證交給我。”話音剛落,一群家長擁了過去,搶着給工作人員。過了一會兒才平靜下來。只聽“許月”一聲,我走上了二樓。帶着緊張的心情,我走進了鋼琴房,見老師還沒來,就練了一會兒。不知不覺,老師進來,搬了個凳子坐下來,說:“誰先來?”我隨便只了一個人,叫了一聲“他!”就混了過去。只見那個人第一個音階就彈錯了,可老師沒有嘆氣,而是邊用鼓勵的目光邊說:“得放輕鬆。”那個人點了點頭,又彈了起來,後來他就沒彈錯過。該輪我了,我裝出一副正定的樣子坐在琴凳上彈起來,正彈得津津有味呢,老師忽然說了聲:“可以了,下一個曲子。”這句話可嚇出我一身冷汗,我還以為老師認為我彈得太差,聽不下去了呢!接着我又流暢地彈了幾首樂曲,終於彈完了,我想急忙回到坐位上,可老師把我攔住,原來我忘拿準考證了。坐到坐位上,仔細一看,全部都是良好,噢通過!

從二樓下來,在一樓等待的爸爸迎了過來,我跟爸爸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通過嘍!”

您正在瀏覽: 鋼琴五級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五級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