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考試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考試惹的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句話太誇大其詞了,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句話還真的挺符合實際的。

  只聽“刷刷刷”的發試卷聲,一個又一個分數映入我的眼帘。“唉,這次只考了80多分。”同學們的唉聲嘆氣聲不斷的在我的耳朵里回蕩。我迫不及待地接過試卷,一看到分數,就立刻傻了眼,鮮紅的83分彷彿在嘲笑我似的,一個又一個紅叉叉此刻也彷彿在數落我似的。我想:這下子可完蛋了。

  老師走進教室,臉上烏雲密布,說道:“這次考試考得很差,上課這些題目有沒有講過,啊!錯得一塌糊塗”

  我垂頭喪氣地拿着試卷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立刻從平日溫柔的小綿羊變成了兇猛的大灰狼,她大聲說道:“你怎麼考得這麼差啊,今天是怎麼回事!啊?”聽了媽媽的質問,我真有點想哭了。

  我因為考試成績挨了媽媽的訓,唉!這一切都是考試惹的禍啊!

  五年級:柴嘉蔚

您正在瀏覽: 都是考試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考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