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耳邊迴響起這首童真的歌,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還沒有長呢,煩惱卻已經不少了……

  一說起數學,我就滿肚子的委屈。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數學成績很差,每次考試總拿不到高分,使得我越考心越冷。有時我甚至懷疑:我和數學上輩子是不是冤家啊?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精心準備了一番,結果竟得了80分。我整個人都傻了,這下完了,回家迎接的肯定是媽媽嚴厲的目光和爸爸拿着棍子打我的懲罰了。我越想越是膽戰心驚。樹葉被風吹着發出陣陣的“沙沙”聲,路旁的花兒也無力地垂着頭,好像在為我考差了而傷心。回到家,我領了我的懲罰和媽媽量身定做的數學補習班。本來我的學習任務就已經很重了,現在更是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參加數學補習班后,我的學習越來越辛苦,晚上六點到八點的黃金時間就這樣賣掉了,再加上無法計數的作業與練習,連吃飯的時間也得拚命擠,更別說遊戲了。經過這段時間的艱苦奮鬥,我懷着十分緊張的心情迎接下一輪的考試—78分,“天哪,怎麼可能!”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趕緊揉了揉,在眼前跳動的仍是刺眼的紅色大字—78分呀!

  分數啊分數,你就像一座巨大的塔,把我給困在裡面,讓我怎麼也跳不出這個痛苦的世界!

  六年級:等一個晴天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