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試風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考試!”

  面臨著考試,同學們紛紛刷出”願望卡“,說:”同學曰:不考試!“這時,老師大發雷霆,冒出紅眼睛,射死了一位同學,說:”誰還敢?“這時,誰也不敢拿願望卡了。看着試卷上每一道題,考完后,老師狂飆汗,哇!答案如此稀奇:一寸光陰一寸金,我要開蘭博基尼;書山有路勤為徑,跳下懸崖不要命;桃花一簇開無主,想要請假找雷母!

  這時,當老師無語時,偏偏有一個童鞋插嘴:”這就是俺們的中國好試卷!“老師對同學虎視眈眈,早已可以揍他了,只可惜怒氣未滿。老師走了,數學劉碧雪老師上台,說:”我們一起數數,從1—100!“同學開始數:”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沒打到,反而掉了一塊五!“老師又走了。據說初一A班是個可以”人人走過去,只能是無語“,為何他們是A班呢?因為全校就他們最好了,如果你走去Z班,那裡保證全是精神病人。

  我們主要講的還是A班,不然讀者認為作者也是精神病人,然後……”狗屎運!“不用說,一定在上電腦課,所有傭兵都被感染成幽靈,學生在玩《穿越火線》玩HIGH了。一聽說不用期末調考了,學生把課本全都扔了,用打火機燒了。

  好了,故事就是這樣。如果很受歡迎,作者收錄在《爆笑班級》里。

  一年級:龍翔天焰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