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心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心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級的心路 

 今天在文匯中學舉行中國民族樂器級別考試,我也報名參加古箏器樂8級考試。 

當我滿懷信心地來到文匯中學備考場時,發現備考場已聚滿了準備考級的選手,他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考前訓練,此起彼伏的樂聲在教室中回蕩,看到選手們個個信心十足的樣子,我心裡突然緊張起來,趕緊加入這激揚的隊伍,認認真真地練習考級曲目——《茉莉芬芳》。大約過了半小時,我聽到一聲“鄭嵐。”,馬上停下來,與徐老師來到了考場。拿着准考證,我忐忑不安地排隊等待。 

 “加油,鄭嵐,你一定能行。”,我暗暗給自己鼓氣。只要心平氣靜、正常發揮,按平時一樣演奏,我想就能順利通過。想到這裡,我心裡默默地按照老師平時說的那樣,把《茉莉芬芳》的旋律、節奏溫習了一遍,還不由自主地用手在腿上彈了一遍。此時,我覺得輕鬆多了。 

 三個,兩個,一個……看着一個個高高興興地從考場出來,我的心又有點緊張。這時,已由不得我多想,輪到我上場了,我略收拾了緊張的心情,神氣地走進考場。 

 進了考場,我對評委們微笑了一下,便坐下來,深呼吸,開始演奏我不知彈過多少遍的《茉莉芬芳》。聽到熟悉的、親切的旋律,馬上被淡淡的茉莉花香所陶醉,似乎進入了花的世界。 

 出了考場,頓覺一陣輕鬆、興奮,“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平時的積累,就沒有收穫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心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心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