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笑談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談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笑談考試 

  考試,是中學生最熟悉不過的事。多少歡喜,多少憂愁有考試而引起!考試製度的改革,哪怕是科目的局部調整,都會牽到千千萬萬師生的心。 

  考試如風,吹乾學生們額頭上辛勞的汗水;考試如雨,淋濕學生期待已久的熾熱心靈;考試亦如無情的潮水,沖毀多少人心中美好的期盼。 

  生活就是一張無形的試卷,它每時每刻都在對你進行着考驗,那麼,誰是我們的閱卷老師呢?是你,是我們自己,你有權決定你的成敗與生死。生活的考試,它不會給我們充足的時間做準備,它會隨時給我們出張卷子,如果你選擇適當,你就有可能通過,迎接新的考驗,如果你一旦判斷失誤,你可能與機遇失之交臂,重新開始你的生活。 

  考試能使人愈挫愈勇,永不言棄,它能使你在經受困難之後,表現出一種成熟與勝利;一路走來,對未來不必害怕,它能使人更加堅強,更加棒!

您正在瀏覽: 我笑談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