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這類機器,已伴隨我走過了9個年頭了。不知是福還是禍,只覺得每每的,它在我身旁時,總有點打不起精神來,透不過氣般伸出頭來,想吸點氧,一股寒風打來,來不及躲開,狠狠地,讓我悚然,讓我去思考——“等一下,忘記關窗了——” 

幼小的身影被包裹起來了。想想看,都讓我到吸一口涼氣,是什麼讓我們去面對它,去揭下它的面紗。老舍說過:“考而不死是為了神!”對,是神吧!事實上,只有是神——我們總是把不能夠想象的,都歸為是神的錯,不,是神的福。柯南道爾說過:“不想學習的人,就像是一個實心的箱子,你怎麼想塞進去東西,都不行!”從小,就被父母灌輸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思想。怎麼想去撕破,都不行。“他們應該有他們新的生活,為我們所為經生活過的。”一張試卷,一個分數,“幾家歡樂幾家愁啊!”多少人為這個分去流血,去流淚啊!這些人,不是你死我活的,就是明爭暗鬥的,過多的人去涉足這片過遠的路。無形般的,你走一點,他也去闖一點,越走越遠,“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變成了路——” 

抬頭,仰望天空, 

低頭,尋覓故土—— 

昨日的吟唱者, 

卻, 

成了今日的戰士。 

表面的喜悅,泡影般, 

卻無發遮蓋今日我的思考,深沉—— 

完美主義者說: 

“是完美的東西,就必定會像金子般的閃閃發光——”

  我以為我可以去擺拖一切, 

卻, 

無法擺拖般地去逃避——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