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之前

  我是個六年級學生,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再到中學之前要先經歷一個目前對於我來說最重大的考試——小考。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很高,正因為這點,我的壓力很大!

  現在還剩下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了,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想起了五年級上學期的那場期末考試的情況,那次考試我名落孫山,給對我充滿信心的爸爸媽媽潑了一盆冷水,自己也是懊悔了好幾天,責怪自己考試前為什麼不好好複習。俗話說: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自從那次考試之後,每當看見白色的試卷,那次考試的情形就歷歷在目。時間快過去一年了,馬上新的更重要的升學考試又要來到了,我能不能考好呢?

  三門主課中,語文是我的最弱項,而語文中,作文又是我的一塊絆腳石,遇到了自己擅長的題目,還強點;一旦遇到了我不擅長的題目,真可謂是:橫眉冷對方格紙,俯首咬破爛筆頭呀!

  雖然爸爸他們也叫我不要太緊張了,盡自己的全力就可以了,話雖如此,請問哪位仁兄小考不緊張呢?眼看我笑考一天天逼近,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複習了,不知道三個星期的時間夠不夠,不知道這次的題目是否和自己的胃口,不知道自己的成績理不理想?

  時間不多了,我也就不多說了,祝各位畢業生的成績達到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