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們老師叫我們幾個同學每天晚上一放學就到他家去,他給我們補習。雖然每天我都十分開心,但是,致命的一點是:每周六要考試。

  今兒是星期六,我早早的起床。天下着細雨。我打了個哈欠,洗漱完畢后,慢吞吞的吃了早飯,然後往老師家裡趕。雨侵濕了我的頭髮,我更加匆忙了。

  老師家人稀少,我穿好鞋套,從從容容地走到座位上去,做起了作業。

  老師在看書。

  待到人員到齊后,老師走進了他的卧室,我們便知曉了。

  一張潔白的紙上印着黑字,一看到這些,我就頭暈目眩。老師又叮囑我們要獨立做。

  啊!還是簡單,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兒,我胸有成竹,十分有信心。

  嘰嘰咕咕嘰嘰咕咕……一段說話的聲音縈繞在我的耳畔,我習慣性的看了看,原來是幾位成績差的同學在討論。我想:他們死定了……還沒想下去,老師猛地走了過去,死勁地敲桌子。

  一切有如往常一樣安靜了。

  唉,雖然簡單,可是計算題很多,稍微不注意就奪不了第一名了。我沉下心來,慢慢做。窗外還在下雨。

  中午了,我終於熬到這一天了,正準備起身交卷時,老師咳嗽了一聲,我立刻明白了意思。我坐了下來,但是我實在找不出哪裡錯了。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驀然回首時,忽見老師一站在身後,檢查我的作業。我的心已經提到嗓子眼上了。我的手死死地握住草稿本。

  但是,不幸的是還是發生了,老師生氣地,不,是非常生氣地拿起我的試卷,大聲斥責道:“你說你是怎麼檢查的,這麼簡單的應用題就錯了,我們的同學呀!學習要踏實,要細心呀……”唉,老師又講起他那個不知講了多少遍的山海經。

  得得得,我改了不就好了嗎?

  我和同學一起交了試卷。同學說下午來看成績,以免老師再講山海經。但是,我想看了再走,於是,我哀求同學等我。老師熟練的打着勾。說實話,我的心裡也沒底,不知道是對是錯。

  突然,老師的手停了下來,難道我錯了?老師說我們這種方法可以,答案上的方法也可以,但是就是不知道誰對誰錯。老師叫我們下午再來看,他先琢磨琢磨。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每一步都是那麼的沉重……

  下午,我來到老師家,竟然看見那道題,我們做錯了,我只考了九十九分。那時我十分氣憤,憑什麼我們的是錯的,憑什麼我考不到一百分,憑什麼?一個個疑問從我腦子裡蹦出。

  奇怪的是,老師並沒有評講試卷,而是出了幾十道很難的計算題。我們都很納悶。

  最後,答案終於揭曉了,原來今天下午還要考試。

  考試呀,我都快被你喘不過氣來了;考試呀,你能不能離我遠一點;考試呀,我怕你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