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大自然,保護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大自然,保護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熱愛大自然保護地球。是我們作為人類該盡的一份職責。地球很美但它是脆弱的。他的生命很可能從地球上消失,而有些人不僅破壞綠化,還在那大魚大肉,餐餐吃的有聲有色。可我們想想地球母親生育了我們。地球是唯一能讓人類生活的星球。地球跟所謂的種種列子來比地球更重要,大自然更重要。因為地球是人類所生活的地方所不與我們的地方這關係到全世界人們生死存亡。在我們的學校附近有個工廠幾乎天天排除污水導致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流變成我所說的垃圾河。有一天中午我正在走往飯堂的的道路。可是走大半路,臭氣熏天。一個暑假那條河臭氣熏天把飯堂里的菜香味。遠遠蓋住了。我變和同學們議論這條河還有怎樣的補救方法。來逆補我們的過錯。我們便跟學校講讓學校出動人手來救救地球母親和補救那條河。經過我們全校師生的努力那條河的垃圾已經沒有了。可是一個新的問題出現了現在房子越蓋越高,房子佔用了很大的位置。工人們狠心的吧那些樹砍掉。我時不時都看見一輛大卡車在運那些樹木。有一次我又看到了那個場景,我彷彿聽到地球母親在吶喊救救我,請不要砍樹了。那是地球母親哭了。我又好像摸了她的脈搏他生病了。我決不允許任何人砍樹了。請大家救救地球母親吧。當伐木工人砍掉了一顆樹代表了地球母親的兒女又少了一個。我抗議樹也是一個生命。他們和我們的權力是一樣的。書不能砍,還要多植樹。因為當汽車排除的污氣越來越多,多植樹能讓空氣更新鮮,更通暢。我以前也是一個浪費的小朋友。可是我現在懂了。越是在人們越富有的時候,應該更懂得珍惜。有些人們接了一盆水來洗米。可是,洗完米的水,本可以在循環利用的。可是那位婦女沒有。洗米水本可以在澆花的。能省一點就剩一點。如果每人節約一滴水全世界不知道就能有多少水來幫助那些貧困災區,送給地球母親。如果每人節約一雙一次性筷子就不知道能有幾片樹林。總之一句節約在節約拯救地球的是全世界。熱愛大自然,保護地球。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從身邊的一個小事做起,保護地球,熱愛大自然,是我們人人的職責。保護地球,熱愛大自然,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深灣小學五年級:王東鶴

您正在瀏覽: 熱愛大自然,保護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大自然,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