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文化大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文化大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文化大集 

  文化大集的前幾天,大家都忙的不可開交,有的捐書、有的捐玩具,還有的捐本子。弄了一大堆,同學們都很希望文化大集能快點來到。 

  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集終於到來了。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文化大集盼來了。 

  星期二下午,同學們一個個把早早準備好的書本、玩具等參加文化大集需要用的東西都搬到了操場上,等着文化大集開始。 

  下午一點多,文化大集開始了,整個操場都沸騰了起來。同學們個個就像個小商人開始推銷自己的物品。有的同學還大聲吆喝起來:“快來買呀,這裡的書又好看又實惠!”還有的同學說:“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我來到一處攤位前,拿起一本《兒童文學》,問道:“這本書多少錢?”“三塊錢。”“三塊錢,這也太貴了吧!兩塊行不行?”我問。“不行。”我又說:“不行那我就走了。”那位同學見我要走,便攔住我說:“別走,兩塊錢賣給你。”我同意了,於是我把書買了下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講價了。 

  咦,我發現西邊的人特別多,於是我飛奔了過去,想擠進人群里看看,可是人太多了,怎麼擠都擠不動,我使勁的擠呀擠呀終於擠了進去,原來是美術組捏的橡皮泥。這些橡皮泥有小辣椒、有西瓜、有小泥人、還有書本,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呀!這些小小的藝術品受到了全校同學們的歡迎,一個小小的“買個家”被這些精緻的藝術品吸引住了,都爭着買,不一會兒就搶了個精光。 

  我又逛了逛,又發現了一個人多的地方,擠進去一看,原來是賣紙花的。只見這些紙花有的白如玉、有的紅似火、還有的粉似霞,一朵朵都是那麼的嬌嫩,真是五顏六色,色彩繽紛呀!看着這些色彩繽紛的花,我真不知道該買什麼顏色的才好…… 

  操場好像真的成了集市,原來安靜的操場頓時變得人聲鼎沸,同學們的臉上個個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今天,我買了好多書,有《我們愛科學》、有《兒童文學》、有《全國優秀作文選》……真是滿載而歸呀! 

  文化大集真快樂。 

  指導教師

  張傳婷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文化大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文化大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