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蚊子的“羅曼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蚊子的“羅曼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又到了,我的“天敵”——蚊子也來了。別看它們一小隻一小隻的,一發起怒來連我也要避讓三分。日久天長,我與蚊子的矛盾不斷上升,於是,我將我與蚊子的“姻緣”整理了一下,打算出本書,書名就叫做《我與蚊子的“羅曼史”》。今天我心情好,就透露給你們一點新書的內容。

  精神折磨。

  “我愛洗澡,哦哦,哦哦……”洗完澡后,躺在床上。正當我要進入夢鄉時,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我懶得睜眼看,反正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一定時我那“親愛的”蚊子。在我想無視掉這聲音之前,蚊子似乎見我不理它不高興了,又發出那如同唐僧念咒的聲音。我受不了了,便趕忙開燈,拿出“鎮房之寶”——電蚊香。

  電蚊香插好之後,耳根子總算清靜了!我也做起了發財夢,正當我做到天空往下掉一張又一張的紅色老人頭時,耳邊又響起了“緊箍咒”。我習慣性用手一揮,蚊子跑了,夢也醒了。這回我真的火了,百年難得的發財夢就這麼被一隻小蚊子毀了,真不甘心啊!我起身下床,用我的“大力金剛掌”朝蚊子一頓炮轟之後,蚊子的屍體沒見到,我的手掌卻變得又紅又腫!

  可能是追累了吧,頭一沾上枕頭便呼呼大睡了起來,什麼蚊子啊,統統見鬼去吧!

  肉體折磨。

  次日清晨,“啊!癢死了!”我失聲大喊了起來。放眼望去,手臂上,腿上,一個個又大又紅的“紅包”拔地而起。忍不住了,我伸出我尖銳的“爪子”,朝身上一通狂抓,難受啊!於是,在我身上也留下了一個個疤,這可是蚊子的犯罪證據呀!

  這就是我與蚊子那剪也剪不斷的糾葛,當《我與蚊子的羅曼史》出版后,還望大家多多捧場!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夜舞絢爛

您正在瀏覽: 我與蚊子的“羅曼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蚊子的“羅曼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