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海蚊子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海蚊子記(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小海和小晨都消失在樹的外面,被那陣彩色的旋風颳走了。小海和小晨睜開眼,看見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他們兩一直向前走,碰到了一群昆蟲動物像一個方向沖。小晨攔住了一隻蝴蝶,問:“蝴蝶姐姐,他們都往那邊衝去幹嗎?”蝴蝶說:“你們是新來的吧!他們是去參加一個願望國王的競賽,如果贏了的話就可以當上王國,那樣整個昆蟲世界都由國王來主宰。”說完,蝴蝶就一路就狂奔過去了,小海和小晨都傻了眼。 

  小海想:如果我贏了,那我就可以讓整個昆蟲王國不再有爭吵。小晨想:參加了這個比賽,我贏了就可以讓蜜蜂和螞蟻之間沒有矛盾了,這不是很好嗎? 

  於是,他們兩一起去參加比賽了。比賽內容是這樣:1看誰最有權威,能把別人鎮住。2看誰學得最像國王的生活樣子。3互相比賽摔跤,最後勝方是國王。 

  小海和小晨都參加了比賽,前兩局都輕鬆地過去了,最後一局可不簡單。小晨上到第五次就輸了,小海卻全勝了,只遇到一個最難對付的選手?小濤。 

  他們倆不分上下的比起來,真的很不錯。到了關鍵的時候,小海想:我要穩住氣,我要長大,一定要讓昆蟲王國安居樂業。說著,他使出了吃奶的勁,把小濤絆倒在地,最後小海當上了王國,小陳也很高興。 

  當小海帶上王冠的一刻,他的眼水流了出來,因為他成功了!他很高興!當所有人都問他:“國王陛下,你的國規是什麼?”小海毫不猶豫地說:“我的國規只有一條,就是希望所有昆蟲都能成為朋友,大家都不要做對自己不益對別人也不益的事情,那就可以了。”當時,全場人都感動的哭了。突然,空中響起一句話只有付出你的生命才能交換你的國規,你願意嗎?小海猶豫了一下,想:付出我一條生命,換來多人的友誼,那已經很好了。小海說:“我願意!”天空又想起一句話,你已經破解了魔法,現在這就屬於你的王國了,這裡的魔法將為你效勞,但不能做壞事,那樣魔法會在被封印,你就會進地獄。 

  從此,昆蟲世界就這樣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小海的爸爸媽媽也每天和小海、小晨一家子一起出去散步、吃飯。真的是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海蚊子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海蚊子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