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改變這冷漠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改變這冷漠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人心開始冰涼,當世界開始冷漠,當一切開始不怎麼熟悉的時候,你是否願意去改變?

  本是蠻開心的一年,可偏偏有了這件事。

  你好心扶起老人,卻反被勒索,沒有目擊人,沒有攝像頭,好心幫助別人的你,沒有證據說明自己的清白 只留下你苦悶的臉龐。我真的為你感到鬱悶,我想質疑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如果是我,我也會扶起老奶奶,這樣做好事的孩子,應該受到表揚 可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那個老奶奶,受到別人的幫助,不感到感激,反而反咬一口,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缺錢為了獲得賠償,但是這樣的方式真的太缺德了。如果大家都這樣,多少善良的人,也會不想去做善事不少人開始動搖,開始變得自私。

  我們共同活在這個世界,需要幫助的時候會有很多,你不幫助別人,就多一份可能別人來幫助你,這個老奶奶有沒有想過這樣的行為會讓自己良心受到無窮無盡的譴責。

  不過冷漠總是與溫暖相對。儘管這樣,善良的人還是很多。

  這是之前不久的報道了,春節期間,在天安門站崗的兵哥哥們,即使天氣寒冷,還是要在那裡一動不動,有暖心的小女孩,為他們每人買了一杯奶茶。就是這個小小的善舉,感動了所有周邊的人,就是這樣一杯小小的奶茶,誰都買得起,卻可以溫暖人心。

  善良並不是什麼難事,幫助別人也不過是一個舉手之勞,讓人家多一份溫暖,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改變這冷漠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改變這冷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