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要經過與種種困難做鬥爭才實現的,成功的背後是失敗與奮鬥! 

  每當看見那隻溜冰鞋時,不禁會勾起我一絲絲的回憶。 

  我記得那是我三.四歲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哥哥在空地上溜冰,多開心啊。我吵鬧要他教我滑冰。他無可奈何,只得教我,叮囑我溜冰很難,不可半途而廢。於是便把鞋交給了我。 

  我穿上溜冰鞋,本以為看了幾遍就能學會,可現實卻不是這樣天真.我一站起來就要摔倒,好象我跟它有仇似的."砰!"我摔倒了又站起來.我不知摔倒了多少次,不知哭了多少次。每次摔倒,我總哇哇哇大哭起來。不一會兒,我又抹乾眼淚重新站起來,勇敢的溜着。一不小心,我又摔倒了……最初是母親把我從地上扶起來的。摔的次數多了,我便不需要母親的攙扶了,自己從困境中站起來。 

  父母見我這麼喜歡溜冰,便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回到家,我好幾次摔倒在地干著急,乾脆坐在地上撒嬌,想要放棄。突然,耳旁響起了父母的鼓勵,那種力量似乎一雙大手把我從地上攙扶起來。其實,我明白父母也希望我永不放棄,戰勝困難,取得勝利的輝煌。我望着那雙流淌着鮮血的腿,心中一股熱血奔騰,一種力量使我重新站起來。 

  我扶着牆,小心翼翼地滑着。漸漸的,我學會了溜冰,可以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這是我一年來的果實。 

  是啊!用心血去澆灌夢的種子,怎麼能不成功?付出不一定要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全力以付。只有付出,無論得否,都是真正的勝利者! 

  只有不怕困難.艱苦的人,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