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哭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哭着看你第一眼,亦是哭着看你最後一眼。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真的有來生,您是否還在操弄您的果園,是否還在家門前的那棵大樹下翹首望着遠方,等待還在輪迴中的我降生於您溫暖的懷中,如果是,那麼,爺爺,我要告訴你,不要再等待了,因為您的孫女已經化成一棵果樹,一刻註定要被您修剪的果樹。

  那一刻,我的降生平平淡淡,該走的還在走,該留的仍在等候,因為,我害怕哭泣,害怕只有想你才會流下的淚水,所以,今生,我是一棵果樹,就是現在,你輕輕依偎的這一棵。然而,一切並不在情理之中,等待不到我的你一臉悲傷,我拚命搖曳枝條,還是哭了,結局是喜是悲,您不知,我也不知,因為我在大聲的告訴你:無論我變成了什麼,都還是你的孫女,然而,你聽不到,轉身走進小木屋,留下的,是一個背影,寂寞的在夜裡陪我,直到天明,直到你又在等待,直到又給我一個背影,重疊着,日復一日。

  不知是第幾次,從哭泣中強打起精神,看着漸漸蒼老的你,爺爺,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我不是一棵果樹,而是你正等待的孫女。“她忘了我,忘了我。”您喃喃的低語,然後背靠着果樹,輕輕地合上了雙眼,我該哭泣嗎?或許來不及了,那時候起,這世上又枯萎了一棵果樹,終於,在輪迴圈前,我趕上你,爺爺,我沒有忘了你,你微笑的踏入下一個輪迴:“孫女,下輩子還得喊我爺爺。”我點着頭,亦是在哭泣中。

  廣西賀州市昭平鎮中學初二:左袁袁

您正在瀏覽: 都是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