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游泳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游泳的男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我是一個愛游泳的男孩,記得從五歲那年起我就開始學游泳,回頭想想差不多也有五年的游泳歷史了吧! 

  我剛開始學游泳時真是害怕,不僅要穿好救生衣、套牢救生圈,我的小手還要緊緊地握着爸爸那雙有力的大手,這才膽戰心驚地步入那奔流不息河水。大約經過一周的訓練,略有膽量和技藝的我才敢丟掉救生圈,而現在連救生衣都不用穿就能橫渡閩江了,夠厲害的吧! 

  我游泳可謂是五花入門,因為我學會了哇泳,學會了自由泳,還學會了仰泳。就連天天陪我游泳的爸爸也不知道我最拿手的到底是什麼游法呢! 

  暑假期間,我每天都下河游泳,我的游泳技術也越來越高,每天都游過河,在對岸嘻耍順便潛入河底摸些河螺帶回家品嘗品嘗,大人們都誇我聰明、勇敢…… 

  聽了他們的誇獎,心裡真是美滋滋的。現在我對游泳的興趣也更高了,我以後還要不斷地摸索、總結經驗,不斷地進步取得游泳的更高水平!

  指導老師:陳瑞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游泳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游泳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