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青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公雞啼鳴了,小明起了個大清早到郊外晨練。郊外空氣新鮮,涼風習習,鳥語花香。頑皮的太陽弟弟不肯露面,只露出了一小半的大光頭,燒紅了半個天。路面還算清淅,小明來到一個的大池塘邊晨練。大池塘里盛開着潔白無瑕的荷花,清翠欲滴的荷葉上一隻青蛙活蹦亂跳,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啊!

  突然,那活蹦亂跳的青蛙一不小心,跳入了一旁的水井裡邊,小明一看,是一個枯井。小明剛想走開,突然想起了老師那句話:“青蛙是益蟲,它一天為我們抓了許多的害蟲才使得我們的莊稼好好地成長。”這個井口這麼深,青蛙很難爬得上去,怎麼辦呢?小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小明心裡想:“青蛙遇到了麻煩我們一定要幫助它,不然它就成井底之蛙了。”

  這時,小明想到他的朋友小剛經常收集標本,他一定會有工具的。於是小明就奔跑到小剛家,找到小剛后,小明沒有來得及說明原因,拿起工具就奔了回去。小剛在後面窮追不捨。到了枯井旁,小明用長桿撈出了青蛙,青蛙得救啦!被救出來的青蛙又能在荷葉跳了,他“呱呱呱,呱呱呱”地歡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救了我,小朋友。”在後面追來的小剛看到了這一幕,氣消了,佩服地說:“青蛙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你太棒了。”

  太陽弟弟也看到了這一幕,激動得滿面通紅,照亮了大地。雖然耽誤了晨練,可是小明心裡甜滋的,因為他救了一隻青蛙。

您正在瀏覽: 拯救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