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綿綿瀟瀟,絲絲的春雨是人們的最愛。雨水順着樹枝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氣息。可憐的被嚴冬困住的麥子得到了救星,所以它不顧一切的在春雨的呵護下盡情地生長。那閃爍着微小光點的小雨珠,絲絲可見。風兒吹過,猶如少女奔跑的秀髮,飛飛揚揚,飄灑自如,猶如懸空掛下的絲簾,籠罩着七色的夢。春雨給世界增加了美感,給人們增加了活力。 

  夏日的雨,迅速而猛烈,雨過天清,它像一隻有魔力的手,輕輕撥動着我的心弦,讓我的腦海里充滿了美妙的音符。雨珠一顆一顆,一串一串,在早晨的陽光中閃着晶瑩的光。芒果樹在雨中微笑着,雨水沖洗過後,它們顯得格外的綠,格外的美。一滴大大的水珠落在草葉尖上,“哧溜”一下,調皮地躲到草叢中不見了。 

  秋天的雨,清涼純凈,滋潤着沉甸甸的希望。靜靜的早晨,沙沙的雨聲聽起來是多麼悅耳,是人的心情也跟着變得明亮起來了。 

  冬天的雨,冰冷舒適。小草也等不及地從冰冷的土裡探出頭來,像一個鼻子凍得通紅的小孩子,攤開手掌,和雨親吻,銀鈴似的笑聲在空寂的原野格外的動人。幾天冬雨下來,漫山一片生氣,田野綠意盎然,使人懷疑春天已來。是冬雨催醒了人們“沉睡”的心靈。 

  四季的雨——綿綿、迅猛、純凈、舒適,這個世界因為你而精彩,我愛你,四季的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