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雨

  我喜歡雨,因為它代表着人們喜怒哀樂;我喜歡雨,因為它常常當人們的背景;我喜歡雨,因為它會讓醉醺醺的人清醒;我喜歡雨,因為……正因為我對雨的種種喜愛,我才對它了如指掌。

  春天的雨是一位優美、可愛、天真的少女。她靜悄悄地來到人間,小心翼翼地灑出綿綿細雨,彷彿大地萬物都是她乖巧的孩子,她正在為它那玩得滿身是汗的孩子洗去泥漬,告訴它們春天來了,讓小草破土而出,讓花兒綻放芳香,讓竹筍衝出地面,讓……

  “轟隆隆”這就是夏天來臨的見面禮。雷雨公公好像對人們做的錯事很不高興,天空就如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雷公公敲起大鼓,放出閃電。頓時,天空鑼鼓喧天、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落下來,越下越大。

  “沙沙沙”你知道這是什麼雨嗎?對,它就是秋雨。秋雨姐姐來了,她是來傳遞喜訊的,告訴農民伯伯一樁喜事:果園裡的果子熟了,你們付出的勞動收穫了,又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我們的秋雨姐姐真是勤勤懇懇的郵遞員。

  “快看啊!下雪了……”雪姐姐給小孩子們帶了玩具,操場上的同學紛紛歡呼起來。雖然,同學們的手已經凍的發紫,但是他們的心確是熱乎乎的。大雪也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雪,讓大地好好的睡上一覺,在春天來臨時釋放出自己最好的能量。

  每個季節的雨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我愛四季的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