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小雨點 

  嗯,睡醒了,也該工作了,於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就一起跳到雲彩姐姐的身上,雲彩姐姐通過一場春雨把我們從美麗的天堂送到了五彩繽紛的人間。

  我的小夥伴有的落到了小溪里,和小溪一起歌唱美麗的祖國;有的落到了莊稼地里,給農民伯伯帶來了美好的希望,—因為春雨對農民伯伯來說象徵著來年大豐收,所以農民伯伯說:今年雨水連綿,秋天肯定會大豐收啊!還有的落到了小姐姐的帽子上,和小姐姐一起玩,給小姐姐快樂。而我,卻落到了一家商店的屋檐下,在那,我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大街上車水馬龍,人頭攢動。商店裡的少男少女們都穿着各式各樣、色彩多樣的衣服。

  嗯,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該回到美麗的天間了。去準備我的下一次旅行了。真不知道下一次旅行還能不能在落到這裡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