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下雨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下雨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近幾天,哦不,是近幾個星期怎麼老下雨啊,搞的我心情鬱悶,從前那股興奮勁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最重要的是:它還帶給我一件令人痛恨的東西——病,因為近幾天的氣溫或高或低,變化無窮,讓我們全家始料不及。才使我的病情一直都不見好轉。媽媽急,我也急,平時,我是最討厭聽到“咳,咳”的聲音。

  現在,我都聽慣了,整天不是咳嗽聲,就是吸鼻涕聲,攪得我飯吃不下,覺睡不香,人不知瘦了幾斤。

  都怪這雨,給我帶來了太多的困擾,就上個星期的星期六齣了出太陽,但時間也不長。就那麼幾小時。雨魔,風魔,病魔聯手把太陽公公趕出了天空,接着就表演起自己的看家本領來:頓時,天空烏雲密布,以泰山壓頂之勢蓋了下來,讓路上沒帶傘的行人驚恐萬分,整個街道上人心惶惶,催促聲,叫喊聲響成一片。亂的跟鍋里的粥一般,整個街道沸騰了。

  緊接着,一聲“轟隆隆”的巨響蓋過了人們的叫喊聲。剎那間,人們安靜下來,劈頭蓋臉地雨水伴隨着“嘩嘩嘩”的聲音落了下來..........

  “唉,這天,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呀!真是的。”旁邊幾個人埋怨道。

  我很討厭下雨,特別是那種一下就下個沒完的雨,要是讓我碰上,嘿,我非好好發泄發泄不可。如果三拳兩腳解決不了它,我就.........我就找幾個幫手打地它滿地找牙。

  總得來說,我非常討厭下雨,因為它不僅給我帶來了不便,還帶來了煩躁。真是可氣又可恨!

您正在瀏覽: 都是下雨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下雨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