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夏日炎炎。周末的午後,房間里的空氣中感覺有點悶熱。手指在鍵盤上輕盈地移動,我正玩着遊戲。突然一陣大風捲起窗帘,窗外雨棚上響起了滴滴嗒嗒的雨聲,一道電光閃過,霹靂一聲巨響,一個炸雷在樓頂響起,傾刻間瓢潑大雨從天而降。風夾着雨水斜飄進窗內,我趕緊關上窗戶。隔着玻璃窗,欣賞起這夏日的雨景。 

  我坐在窗前望着外邊,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什麼都看不清了。雨落在地面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好看極了。雨水順着房檐流下來,剛開始像斷了線的珍珠,漸漸地連成一條線。地上的水愈來愈多,匯成一條條小溪。 

  漸漸地,雨停了,雲散了,太陽也露出了笑臉,大地又明亮起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臉上一陣涼。 

  啊!雨真美,你把大地滋潤了,把小草、小樹舒枝展葉,綠得發亮。 

  突然,我看見天空中有幾隻小鳥,它們一邊在自由自在地飛翔一邊在吸收着清新的空氣它們遙望着地上的花草樹木好像在說:這地上風景真是太美了。

  是啊,這就是綠色的大自然,這就是美麗的雨中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