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嘩啦啦,嘩啦啦,窗前,下着連綿細雨。那雨,彷彿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一會兒一顆,一會兒一顆地落在大地上。它們是吉祥的天使,還是厄運的前兆,誰也說不清。 

  一會兒,街上,弄堂里,全都開出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兒,它們都昂首怒放,歡迎着秋天的到來。那花,宛如一個個蹦蹦床,小雨點從天而降,落到“花”上,然後蹦幾下,又流到大地上。 

  忽然,風聲大起,一道道閃電劃破天邊的寧靜,好似嫦娥舞動着的綢帶煞是漂亮。一瞬間,雷聲響起,是雷公在敲鑼打鼓,它是在慶祝老天爺的生日。 

  雨,下得更大了。小雨點們紛紛跳到水塘里,小河裡,大海里,濺起一朵朵水花,像是一個小噴泉。雨,越下越大,天空也由灰色變成暗黃色。像是老天爺在傷心哭泣,又像是有人在天上澆下一盆盆水。 

  一會兒,又有幾道閃電劃過天邊,那是李靖將軍在帶領天兵天將練習射箭呢!剛才那幾箭,都是后羿射的。 

  片刻后,風神來了!風神一到,小樹便排起了隊,搖晃着身體,唱起了歡迎歌;而雨傘則雙手上舉,迎接風神;小草也鞠躬,向風神行禮。 

  電閃着,雷打着,風卷着雲,雨乘着風,整個天空上呀,就像一個唱戲的大舞台,而看戲的呢,就是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啦! 

  馬路上,都積着水。一輛輛汽車就像是一隻只小舟,穿梭在“小河”里。雨一陣接一陣,”小河“里已”船滿為患“了。”嘀嘀“”叭叭“奏起了秋天的音符。 

  ”轟隆隆“”嘩啦啦“”呼呼呼“。一聲雷鳴,一場暴雨,一陣狂風,猛掃了全世界,也奏響了秋天的序曲!

您正在瀏覽: 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