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景即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即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景即寫 標籤:雨景作文

  傍晚,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我看到西邊天空中聚滿了黑突突的暗黃的雨雲,在低空處向東邊飛奔,它們飛得太低了,好像一舉手就能抓到。

  看來,雨要來了。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但心裡卻是喜滋滋的。今年,我們這兒雨可是稀客,這場雨正是為麥穗滿粒、玉米播種準備的最好的“可樂”呀!

  天更加陰沉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樓上。這時,一道曲折的亮光一閃而過,像是電姐姐揮舞着一把雪白的亮劍。幾秒鐘后,雷公公發出轟隆隆的響聲,像是在高空擊鼓。

  “嘩啦啦”雨真的來啦!大大的雨點像一群群頑皮的孩子,在電姐姐和雷公公的陪伴下開始了他們的旅程。它們橫衝直撞,肆無忌憚,敲打着玻璃,沖刷着路面,也滋潤着麥穗們的心田,同時為玉米們鋪好溫濕的床鋪。

  天空婆婆嚎啕大哭了將近二十分鐘,哭夠了,止住了自己的眼淚。

  推開窗戶一看,太陽公公也笑嘻嘻的露出了笑臉。麥田、樹枝、房屋等都像洗了一個澡,空氣真清新啊!

  這場雨真是上天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我們非常感謝這場及時雨啊!

  朱良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雨景即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即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