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正練琴時,突然聽見院里的楊樹“嘩嘩”作響,緊接着又聽見了一陣“啪噠、啪噠”的聲音,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跑到窗口一看,哇!下雨了!幾天來,我也一直盼下雨,雖然這些天一點也不熱,但我就喜歡雨天,我自己也說不清這是為什麼,好像我跟雨有種特別的感情。

一陣大雨過後,天空中又飄起了一陣毛毛細雨,緊接着又下起了大雨。20分鐘過後,雨漸漸地停了。

大雨過後,房頂被淋濕了,樓下的大樹、小草和小花同樣也被淋濕了。但它們好像和我一樣,都非常喜歡雨。看,楊樹像洗過澡一樣,樹葉綠得發亮。小草像我們的頭髮一樣,被雨姑娘的梳子梳理地“一絲不苟”。

瞧,梧桐樹挺了挺身子,說:“看看我,多乾淨。”小草弟弟抬了抬頭,說:“看看我這最流行的髮型,怎麼樣?”花妹妹抖了抖裙子,也說:“我才洗的裙子,穿上怎麼樣?”它們幾個七嘴八舌地談論着。大雨帶給它們的快樂寫在臉上。

雨姑娘走了,太陽公公又回到了天空,笑咪咪地望着正在談論中的他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