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暗。雨下個不停。從昨天晚上開始下,整整下了一夜。空氣悶得可以讓人窒息。終於,太陽露出了笑臉,呼雨停了。 

  我跑到室外,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第一次發現,雨後是那麼美妙。婀娜多姿的柳樹上多了幾顆珍珠,使它變得更加漂亮。美麗。咦,快看哦,花壇里的花花草草草們,視乎都長高了。當然,調皮的雨娃娃送個了他們天然水分。 

  雨後,不僅美妙,而且像個五彩的顏料瓶,看,土地是棕色的,花花草草是五顏六色的,樹木綠得發黑,一切的一切,美麗的不可以讓人抵擋。 

  雨後,是到處充滿生機的,到處翠色慾流,因為春雨姐姐下了一場蒙蒙的小雨,學校里,操場上,洋溢着永久不散的笑聲。 

  雨後的美麗,是那麼讓人陶醉;雨後的新鮮空氣,讓人呼吸起來更加有活力。但是,也不是任何事情都令人滿意。 

  雨後,泥土鬆軟,輕輕一踹,鞋上就會帶起一塊泥巴,幾乎每個人的鞋上都戴着厚厚的泥巴。 

  雨後,要穿着笨重的雨鞋,與奧不然,鞋肯定會被雨水浸透的。 

  雨後,是美妙的,是五彩的,是充滿生機的。但是雨後又是骯髒的,是讓人煩惱的。

您正在瀏覽: 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