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為了讓自己能給世界帶來更多的希望和溫暖,它和無情的風雨再三地搏鬥,在搏鬥中往往也會受傷。但它堅持不懈的態度和相信能勝利的決心最終還是戰勝了風雨,以溫暖的外表向我們訴說:“相信自己,堅持不懈,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每一個人都嚮往陽光,陽光屬於每一個人。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它從不偏袒任何一個人,陽光的精神更是可貴。當你面對陽光之時,會發現希望在前面;當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時,它告訴我們,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每個人都能做得更好,只要你有陽光那種不怕挫折並去挑戰的精神,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陽光屬於每一個人,把微笑送給了大地。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