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張林月

每當想起那段練滑旱冰的經歷,總會記起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我會在腦子裡顯示出那段艱難歷程,也會為我一次次的跌倒而傷心,更會為我歷經千難萬險的最終結果而高興。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上午,我看見了有許多小朋友都有旱冰鞋,我很羨慕。回到家裡,我乞求了爸爸,爸爸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答應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回想着明天的美好情景。

第二天,像往常一樣,又是個晴朗的日子,我早早地起了床,等待着我的旱冰鞋,來了,爸爸回來了,本想讓爸爸和我練滑旱冰,沒想到讓我自己練,誰讓我提前沒商量好啊。我在樓上穿上旱冰鞋,扶着樓梯走下去,到了樓下,我的腳好像不聽使喚了,剛上去就來了個狗啃泥。但是我爬起來,好像沒事一樣,輕輕地滑着。我看着地下,生怕腳底有石頭,迎面滑來了一位小姐姐,我的腿腳不穩定,又摔了出去。這次好像不像上次那麼幸運,膝蓋上的一大塊皮沒了,血淋淋的,一陣陣鑽心的疼痛,我擦乾了眼淚,抹上了藥水,又繼續練習。經過一番皮肉之苦的折磨,終於練成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陽光總在風雨後的含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