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雨夜,那份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夜,那份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被母親焦急地拉往醫院,我的咳嗽聲越來越大,每一聲都顯的撕心裂肺。在母親那份清澈的明眸中終有了一絲憂慮……

  遠遠地,醫院白的瓷磚便進入我眼帘,我從小就認為醫院白的瓷磚是充斥着哭聲和血淚的。突然,一段破碎的記憶彷彿被我悄悄拾起,可我想回憶之時,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我感到有些失落,只隱隱覺得有一件往事總能勾起我內心中的那份感動……

  醫院到了,剛一進醫院大門,便能聽到嬰兒嚎啕的哭泣聲,這哭聲更聲嘶力竭。哭聲?那段破碎的記憶又彷彿被補上了一塊,只隱約感覺這段記憶是那麼珍貴……

  母親喊着讓我去給醫院看看了。我便步履沉重的走向醫生,不知不覺中。咳嗽聲加重了,每一聲伴隨而來的還有身體的巨大疼痛,母親看了看我,着急地問:“好些了嗎?““好些了嗎?”我重複着母親說的話。

  那一刻,記憶被完整修復了,他閃爍着五彩的奇光,忽的闖入我腦海之中,一段往事便悄悄記上了心頭。

  那是個漆黑的雨夜,時鐘牢牢的指向了3點,可我仍沒有睡,40度的高燒讓我痛苦不堪。母親在我身旁,她不停得為我換着濕毛巾。我痛苦的哭泣着,聲音是那麼的撕心裂肺,才上小學,一年級的我仍喜歡用哭聲緩解自己內心的痛苦與壓抑。

  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眼眸里透出的是萬分焦慮。在月光下,她的臉龐劃過一滴晶瑩的淚,我知道她很無助。缺少了父親的幫助,她每做的一件事都變得更加艱辛。漸漸的,嚎啕的哭聲弱了下來,我無力地靠在沙發上,望着正天旋地磚的世界與無盡的黑夜,我感到一陣陣恐懼,恐懼感迅速佔據我的心。漆黑的夜晚,滾燙的身體,月光下的母親,這些都深深印在我眼裡。

  正當我恐懼之時,一雙溫暖的大手抱起無力的我,剎那間,手心的溫暖驅散了內心的恐懼,這雙手滿含着愛的力量。母親焦慮的眼神中也有了一絲堅定。在朦朧中我暗暗笑了,原來愛是這麼的妙不可言。恍惚中,我已坐在醫院的靠椅上吊水了。母親在一旁精心的呵護着我。可正當我為此感到幸福之時,卻聽到母親在一旁的咳嗽聲,聲音是那麼沙啞,彷彿飽經着滄桑。她的眼睛透出一種更加堅定的目光,可她仍在咳嗽。她感冒了嗎?我問她,可她搖了搖頭。

  一瞬間,我百感交集,母親那港灣般的懷抱給了我最真摯的感動,母親的愛如春雨般洗去被泥濘淹沒的心靈,她的愛如朝陽般照亮昏暗的大地,她的愛如燈塔般驅散漫漫彌霧,她的愛如春風般吹拂新生大地。感動陣陣湧上心頭卻難以表達,我只能一直珍藏於心,一直到現在。

  我仔細收起這段閃爍奇光的記憶,為了珍藏,我想為他取個名字,想了良久。刻下八字:

  那個雨夜,那份感動。

  初二:李陳文都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夜,那份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夜,那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