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件感動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件感動的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回憶固然美好,天真爛漫,那是一段純潔如初雪般的記憶,兒時銀鈴般的笑聲至今仍縈繞耳畔,閃亮的眼眸中沒有一絲陰霾,那份專屬孩童的純潔善良,被我深深藏在心底,成為一段無法磨滅的回憶!滿足的笑容,單純的善良,稚氣的話語……

  是父母、老師、同學為我的童年創造了一片美麗的天地。

  都說父母是成長中關鍵的指導老師。對於這點,我不得不說我的媽媽是令我最感動的親人。小學三年級的一個周末,我為了老師所布置的一篇自由選材作文感到頭痛。我向媽媽訴說了這件事情,媽媽就知道我是因為對生活還不知道仔細觀察。她馬上說,明天,媽媽帶你到公園玩玩。我樂開了,因為媽媽工作很忙,平時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更不用說是帶我去哪裡玩了。到了第二天,原本工作成堆的媽媽早上就帶我去玩。在公園那裡,媽媽見路旁有綠草和鮮花告訴我,花兒很美,綠草很鮮,就像歡迎的隊伍在期待我們的到來。為了遊玩的人,它們盡自己的努力將花開得最盛,草兒長得更綠。到了一片竹林,媽媽指着竹子告訴我,竹子在隨風搖擺,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在向我們招手……一路上,媽媽告訴了我好多好多有趣的東西。直到中午我們才回了家。最後,

  因為這一次的遊玩公園,媽媽告訴了我不僅僅是如何寫作文,還告訴我要懂得體會生活、享受生活、親近生活。只有將生活看成摯友,寫作文就不成問題了。也是這一次的成功,讓我愛上寫作,愛上生活。十分感謝媽媽,在第一次寫作的體驗中讓我感到的不再是煩惱,而是快樂。是她,讓我今天能夠有小小的成功。

  父母是人生的第一個導師,那麼第二個就要屬於老師了。老師不僅僅是傳給我們知識,還是人生哲理。他們,也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記得三年級的一次課間玩耍時我摔了一跤,兩邊的膝蓋全都傷了,而且很慘。傷口約有一個拳頭大小,血肉模糊,那鮮紅的血不斷地從兩個傷口流下,染透了剛及膝下的褲腳。不一會兒,待我反應過來時,老師已經急急忙忙從樓上跑下。那一聲聲的噓寒問暖,令我濕了眼眶,心中似乎有一股暖流流過。那一刻,我便銘記:老師,我永遠不能忘記您!

  其實,令我難忘的,還有友情。童年,有無數朋友的陪伴。我們共同成長,互相分享快樂與悲傷。感動也實在太多,細細數來倒也是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哭了的時候,朋友會成圈圍在座位旁邊,那一聲聲的問候使我堅強。他們哭了,便是我過去看看的時候了。此時,她也就堅強了。彼此,都是有安慰中找到目標。感覺那埋頭的學習也就有了快樂,那交匯的眼神中也就多了一份信任與堅強了。

  悠悠歲月流逝,童年早已在時光運轉中流走,但我對這浩浩蒼穹發誓,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充滿我歡聲笑語的過往,我永遠不會將它淡忘。我會讓這段回憶成為我人生星空中最閃亮,最美麗的星星,永遠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永遠顯示着,那極盡瓊華的美麗!

  安徽宣城郎溪縣東夏中心小學五年級:耿皓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件感動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