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看到不少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幫助的事情;一隻溫暖的手,一句鼓勵的話,一杯清涼的水……都傳遞着一份真情。每當我看到自行車,都會想起那件事。

  那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天氣熱得像蒸籠。我推着我的“小斑馬”,準備出去騎一圈。然而,當我騎上自行車時,發現後輪胎沒氣了,我只好把自行車推到修理鋪,修理自行車的叔叔仔細檢查,發現原來是自行車的後輪胎被扎破了,需要換個後輪胎。可是換一個輪胎要二十元錢,我是一個小學生,哪有帶這麼多錢?我摸了摸口袋裡用來充氣的僅有的一元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叔叔似乎沒注意到我的困境,麻利地把車子翻過來就要修理。我見了,只好支支吾吾地說:“叔叔,我……我沒有帶這麼多錢。”叔叔聽了,笑着說:“沒關係,明天你叫你爸爸拿錢來就行了。”聽了他的話后,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放心地看着他修理車子。只見這位叔叔一會兒敲敲這兒,一會兒打打那兒,最後又把一個新的輪胎裝上。叔叔滿意的拍拍手,把車子還給了我。我感動極了,連忙答應叔叔明天帶爸爸來交錢,推着車慢慢地走了。我騎上自行車往家裡駛去,耳邊吹來的絲絲涼風,讓我覺得天氣不再炎熱,心情變得十分愜意,心裡更加感謝修車的叔叔。是他的熱情幫助,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六,使他在我心中的形象越來越高大……

  在生活中,還有更多令人感動的事,是它們讓我們明白這個世界還有真情。

  五年級:周健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